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按摩師天生神力按到腿骨折? 因客人忘了說這件事

琵雅妮因患有骨質疏鬆,骨頭禁不起按壓而骨折。(情境照)

琵雅妮因患有骨質疏鬆,骨頭禁不起按壓而骨折。(情境照)

2017/07/14 19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知名的旅遊行程就是泰式按摩,請按摩師的巧手幫忙疏鬆筋骨。不過在泰國春武里府的一家人去按摩店消費,卻發生了小腿骨折的罕見事件。

據泰媒《國民報》(The Nation)報導,59歲琵雅妮(Pimyanee Thanyawongsakul)和家人到按摩店接受按摩,因為身上患有骨質疏鬆,卻沒有提醒按摩師,脆弱的骨頭禁不起按壓而骨折。

服務的按摩師兼店主表示,琵雅妮只說自己曾得過癌症,不過康復了,並沒有說到骨質疏鬆的事情。他說,如果自己知道琵雅妮有骨質疏鬆,就不會為她按摩了。

事件發生後,按摩師曾告知琵雅妮,服務可以算他700泰銖就好,作為「師傅祈福費」。在泰國如果算命或接受他人提供的傳統服務,都會有這筆必要的支出。琵雅妮沒有接受這樣的和解,而是決定對按摩師提告,按摩師則改稱願意賣了機車,用以支付琵雅妮3萬泰銖(約新台幣2萬7000元)的手術費,如果還是不夠他會分期付款。

此外,這名按摩師也因無照營業,可能面臨1年有期徒刑、罰款6萬泰銖(約新台幣5萬4000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