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戰鬥民族遇假車禍路倒 二話不說直接輾過去

俄羅斯聯邦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,有男子疑似試圖製造假車禍,反而被輾過去。(圖擷自YouTube)

俄羅斯聯邦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,有男子疑似試圖製造假車禍,反而被輾過去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7/07/13 10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戰鬥民族面前別想製造假車禍!俄羅斯聯邦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,境內十月鎮地區在6月30日時,有男子似乎試圖假裝被車輛撞擊倒地不起,但車主卻沒下車查看,反而直接輾他兩次,讓男子痛得用手拍車喊停。

在YouTube的影片上可以看到,一名男子在路上到處觀望,發現有輛白色轎車要停車時,先揮手示意讓車輛過去,接著卻又緊緊站在車身旁邊,營造出自己被撞到受傷倒地的假象。此時車主先倒車到男子的後方,然後往前輾過去,隨後又倒車重輾1次。

原本要製造假車禍的男子,瞬間變成了真車禍,讓他嚇得連續拍打車子要駕駛停止輾他。國外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達意見,有人認為當時車主可能真的沒有看到男子,因為他是在車身側邊倒地;但也有人直言這就是假車禍,畢竟哪有人看到要停車的車輛,會跟車身站得那麼近,根本就是故意的;有人則笑稱,男子的演技可以拿奧斯卡獎了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