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給他洗車竟要花「19萬」!英男洗車方法大公開 網友給跪了

英國有位享譽全球的洗車達人,給他洗一次車要價19萬,還是許多富豪排隊等著給他洗車。(Miracle Detail授權提供,下同)

英國有位享譽全球的洗車達人,給他洗一次車要價19萬,還是許多富豪排隊等著給他洗車。(Miracle Detail授權提供,下同)

2017/07/06 10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對有車族來說,為愛車保養清潔是必做的事情,然而,在我們印象中的洗車,可能沒有太多技術性,全套清理加保養可能就上千元可以解決,但英國人Paul Dalton卻把洗車這工作發揮到極致,在他手裡,洗一次車竟要價5000英鎊起跳(約新台幣19萬),儘管如此,仍有許多土豪捧著錢、排著隊等他來洗車。

Paul在2003年創立Miracle Detail洗車公司,這間位在英國東南部西薩塞克斯郡的公司,沒有其他員工或學徒,只有Paul一個人。雖然乍聽之下,讓他洗車的價格很離譜,但只要看過洗好的車,就會覺得這價格其實不坑,因為被他洗過的車,簡直就像重獲新生一樣。

整個洗車流程林林總總約有61道程序,全是Paul自己手工保養,對象多是要價百萬、千萬的超跑名車,平均得花上三天到一周才能完成,工時超過64小時。

首先,Paul用自行研發的一種含柑橘清潔劑清除車身油汙,在對車身表面用水清潔的時候,隨車款不同,水的壓力也不同,全仰賴他幾十年的洗車經驗來判斷。


▼洗車泡沫則是使用美國進口的專業中性洗劑。


▼洗完後,他使用的一條高科技製成的擦車布擦拭車身,既不會刮傷烤漆、也不會殘留棉絮。擦拭時,不只一個一個車輪認真擦,就連汽車內部的駕駛座也不會放過。


▼收尾時,Paul還會用一塊磁土將車身仔細搜查,吸附掉肉眼看不見的鐵屑。


▼打蠟也用專業工具打上6層。


▼最後,Paul還會用顯微鏡掃描車身每一個細節,有疑似損傷的地方會用放大鏡一一檢查


▼最後洗完的車,簡直比鏡子還亮!

所以就連最挑剔的土豪也心服口服,捧著錢排隊等著讓他洗車,還得搶在半年前預約。


▼只能說,將一件事情做到極致就能成功,這道理大家都懂,但卻很鮮少有人能真正做到,Paul就是一個例子啊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