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遼寧號7日訪港 殲-20傳將盤旋香港上空

遼寧號7日訪港, 中國研製的匿蹤戰機「殲-20」傳將盤旋香港上空。(圖擷自南早)

遼寧號7日訪港, 中國研製的匿蹤戰機「殲-20」傳將盤旋香港上空。(圖擷自南早)

2017/07/03 15:34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中國自製航母遼寧號與數艘護衛艦和驅逐艦,將於本月7-11日造訪香港,參加中國解放軍駐港20年活動。港煤指出,中國研製的「殲-20」戰鬥機也將訪港,並盤旋香港上空。

一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向南華早報表示,「中國空軍建議殲-20飛往香港,參與慶祝香港回歸的全面性軍演」,「殲-20可能在香港上空飛行數分鐘後回到臨近的廣東省空軍基地。」

另一名消息人士表示,去年甫服役的殲-20可能只在香港上空盤旋,「由於技術問題,殲-20在香港很難起降。」

立場新聞指出,殲-20是中國自主研製的新一代隱形戰機,象徵中國成為第2個自主研發並裝備第5代隱形戰機的國家。

另一方面,遼寧號抵港後,8日及9日向公眾開放,解放軍駐港部隊在中環、槍會山及石崗三個軍營公開派發2000張參觀券,今日已派發完畢。取得票券的民眾必須在指定時間及地點接受安檢,搭乘接駁船前往遼寧號,參觀時間約1小時,只准看、不許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