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公勸架卻身亡 原來是被媳婦捏爆睪丸

印度1名公公試圖勸媳婦和兒子不要吵架,卻遭暴怒的媳婦捏爆睪丸身亡。圖為示意圖。(路透)

印度1名公公試圖勸媳婦和兒子不要吵架,卻遭暴怒的媳婦捏爆睪丸身亡。圖為示意圖。(路透)

2017/06/29 14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賈坎德邦(Jharkhand)古姆拉鎮(Gumla),在上個週末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,有1名公公試圖勸媳婦和兒子不要吵架,孰料卻遭暴怒的媳婦捏爆睪丸身亡。

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柯里雅(Anima Kharia)在丈夫柯克塔(Bhairaw Kerketta)鬥雞失敗後相當生氣,因為夫妻不得不將雞隻交給獲勝者。當地警局負責人庫馬爾(Ashok Kumar)透露,柯里雅的公公試圖安撫夫妻倆,但這名30來歲的女子卻氣得抓住了公公的睾丸並捏碎,讓他當場死亡。

警方指出,柯里雅前天(27日)被送往古姆拉監獄,她已經認罪,但供稱此事完全是意外而非故意。庫馬爾表示,驗屍報告顯示,死者的死因之一是出血過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