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顆荔枝要價百萬 失戀辣妹翻牆偷吃?

中國廣東增城區一名自稱失戀的女子,在光天化日之下,跨越圍欄進入種有「掛綠」荔枝的園區內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中國廣東增城區一名自稱失戀的女子,在光天化日之下,跨越圍欄進入種有「掛綠」荔枝的園區內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7/06/29 10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東增城區一名自稱失戀的女子,在光天化日之下,跨越圍欄進入種有「掛綠」荔枝的園區內。荔枝園內種有鼎鼎大名的「增城掛綠」荔枝母樹,光是一顆就曾在拍賣會上拍出超過55.5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50萬元)。

綜合媒體報導,「增城掛綠」荔枝母樹年齡已高達400多年,是中國最佳荔枝品種,2002年曾有單顆拍賣55.5萬元人民幣,並入選金氏世界紀錄。

6月26日下午,一名身穿白色短袖上衣和牛仔短褲的女子,揚言要吃新鮮的「掛綠」荔枝,脫下高跟鞋跨過圍欄、越過「護城河」,走到園區中央的「增城掛綠」荔枝母樹園區內,並將一顆樹上的荔枝摘下。目擊者表示,該女子摘完後直接在現場吃。

網友表示,「一顆百萬元,她要賠到什麼時候」、「光天化日怎麼這麼猖狂」、「她摘錯顆了啦」。

當地政府事後回應,指該女子並未採摘到「掛綠」荔枝,也未對掛綠母樹造成損傷,警方正對此事件進行審理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