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奶正妹是暴力狂… 中國土豪遭主播女友踢斷鼻

正妹主播私下竟是暴力狂,踢斷男友鼻梁。(圖取自微博)

正妹主播私下竟是暴力狂,踢斷男友鼻梁。(圖取自微博)

2017/06/27 08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富二代豪擲重金,追到一名外貌亮眼、身材姣好的網路平台主播,結果正妹主播私下竟是暴力狂,拿不到錢就踢斷土豪鼻梁。該名土豪忍無可忍,將過程公諸網路,甚至公布女友素顏照,嚇呆網友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中國《鬥魚直播》暱稱「丸子呦」的主播周子琪,由於身材姣好被封為「鬥魚TV第一萌大奶」,近日卻遭土豪男友爆料,私底下的周子琪暴力、拜金,沒錢拿就對他施暴、想甩掉他,男友痛訴:「妳說我不能給妳,當妳吃飽了,妳就飛、妳就跑,妳就把我打殘扔掉!」

男友表示,周子琪因為一個紅包就發脾氣,用腳在床上踢人,把他鼻梁骨踢斷,眼角血管破裂,瘀血壓迫神經,整個臉腫了1星期。男友還憤而公布周的素顏照,由於與平常化妝樣貌差異太大,讓網友驚呼「原來我們的女神丸子真的沒有整型,只是化妝化很濃而已...」。

女神素顏照很驚人。(圖取自微博)

女神素顏照很驚人。(圖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