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會議員補選共和黨2連勝 川普爽發推特

共和黨的參選人漢德爾(Karen Handel)成功當選喬治亞州的眾議員,漢德爾在勝選感言中不忘感謝總統川普。(美聯社)

共和黨的參選人漢德爾(Karen Handel)成功當選喬治亞州的眾議員,漢德爾在勝選感言中不忘感謝總統川普。(美聯社)

2017/06/21 17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喬治亞州與南卡羅萊納州進行國會議員補選,結果兩位共和黨參選人紛紛擊敗民主黨的對手當選眾議員,美國總統川普大喜,連發5條推特慶祝勝選。

綜合美國媒體報導,美國眾議院舉行補選,此次補選被外界視為2018年美國國會中期選舉的前哨戰,民主黨期望補選結果能再次重創川普的聲望,不料共和黨的參選人漢德爾(Karen Handel)成功當選喬治亞州的眾議員,另外一位共和黨參選人的諾曼(Ralph Norman)則在南卡羅萊納州勝選,兩人都以過半的得票率擊敗民主黨對手。

在喬治亞州的補選被視為對川普信任投票,也是2018年期中選舉的重要指標,民主黨派出年僅30歲的政治素人歐塞夫(Jon Ossoff)出征,希望在拿下這個自1979年以來就由共和黨長期把持的國會席次,雖然贏得初選,但在第二輪投票仍不敵共和黨的漢德爾。

漢德爾在勝選感言中不忘感謝總統川普,底下支持者也高喊川普的名子,據傳這場補選共砸下6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8億),為美國歷來最昂貴的國會選舉。

美國總統川普相當滿意此次補選結果,他連發5條推特祝賀勝選,「我們所有的人為你們感到驕傲」、「謝謝你們」、「你們的勝利讓我們今晚感到很光榮」、「這看起來太棒了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連發5條推特,慶祝共和黨國會補選2連勝。(圖擷自Twitter)

美國總統川普連發5條推特,慶祝共和黨國會補選2連勝。(圖擷自Twitt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