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峇里島注意一組字碼 別吃到小販賣的狗肉串

到峇里島旅遊要注意,小販會賣狗肉串,遊客往往在不知情下吃下肚。圖為峇里島的犬隻。(美聯社)

到峇里島旅遊要注意,小販會賣狗肉串,遊客往往在不知情下吃下肚。圖為峇里島的犬隻。(美聯社)

2017/06/20 14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台灣人都會到印尼旅遊勝地峇里島觀光,但一不小心可能就在無意間吃下狗肉串!澳大利亞動物權利組織,最近拍攝到峇里島狗肉販子捕殺狗兒的畫面,狗肉隨後流入各地小攤販售,攤販會隱瞞這些肉串是用狗肉製成的事實,讓旅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將狗肉吃下肚。

據《雪梨晨鋒報》報導,峇里島犬隻被捕獲後,會在骯髒的環境裡遭殘酷地毆打,最後狗肉業者會將其吊死或毒死。有攤販對著鏡頭坦承他們是在賣狗肉,但之後他們在向遊客推銷時,會連聲強調「這不是狗這不是狗。」

峇里島街頭小攤若有「RW」的字樣,通常就代表正在販售狗肉,但觀光客往往不知道這件事。流動攤販還會故意對海灘上的旅客說謊,進而賣出一支又一支的狗肉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