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願宣誓作證 川普轟柯米:他沒說實話!

美國總統川普抨擊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,認為他根本沒有說實話,並表示,願意向檢察官宣誓作證。(歐新社)

美國總統川普抨擊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,認為他根本沒有說實話,並表示,願意向檢察官宣誓作證。(歐新社)

2017/06/10 11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前聯邦調查局(FBI)局長柯米(James Comey),與美國總統川普間的恩怨越演越烈,就在柯米於聽證會上對川普做出多項指控後,川普也公開回擊,批評柯米根本沒有說實話,還說他願意宣誓作證。

柯米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召開的聽證會作證時表示,他在調查川普陣營與俄羅斯於2016年總統大選勾結一事上,給了川普太大壓力,因此才被他開除。柯米更指出,川普直接下指導棋,要柯米放過前國安顧問佛林一馬。

對此,川普在白宮玫瑰園回應,「柯米描述了很多關於我所說的話,但有些事情他根本沒有據實以告。」

現場記者提問,是否真的曾要求柯米停止調查佛林?川普僅表示,「我沒有這麼說過」。記者進一步詢問,「所以是柯米說謊?」川普回應,「我沒有這樣說,我的意思是,我會告訴你,我沒有那樣說。」雖然川普認為,「就算如同外界傳言的,我確實這麼說過,那也沒什麼不對。」但他強調,「我沒有這麼說過」。

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,川普還說,他百分之百願意宣誓作證,向此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提出他與柯米談話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