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博士網上徵婚被騙錢 騙子囂張:下次找女友先問我

男博士網上徵婚被騙,還被騙子嗆「下次找女友先問我」。(情境圖)

男博士網上徵婚被騙,還被騙子嗆「下次找女友先問我」。(情境圖)

2017/06/07 10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上詐騙何其多!中國一位男博士透過婚友平台在網上徵婚,他還特地過濾過各種可能的詐騙型態,包括太漂亮、或是學經歷太簡化…等,從中篩選到一位小姐,沒想到還是受騙,網戀才6天就騙走約7400元人民幣(約3.4萬元台幣),更可恨的是,騙子被拆穿後,不止沒反悔,還很囂張的跟他嗆聲,「騙了你,你還沒辦法」、「下次你找女朋友可以先問我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位30歲的男博士在北京一家知名手機企業工作,學歷和收入都很不錯,但就是身高不夠高,沒交過女友,他層層過濾各種可能的詐騙陷井,自認精明沒問題,但在上個月22日就網上認識一位姓李的小姐,指她在西安工作,隨後兩人互加微信,並開始聊天、互換照片等。

越聊越起勁,李小姐就說要送外賣請他吃飯,男博士自動轉賬付錢,結果從此小錢不斷的付出,最後一筆是李小姐「同事」加入男博士微信,說李小姐出車禍重傷,讓男博士不要再聯絡了,男博士不信,說自己願出醫藥費,結果,博士沒付醫藥費,也知道自己被騙了,沒再付錢,但後來兩人在網上聯絡上,李小姐竟嗆聲炫耀「再找女朋友先問我」,讓博士很生氣報警,不過,警方已經告訴他,要找回錢很困難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