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藉英國恐攻宣傳政策 川普遭網友罵「可恥」

英國倫敦橋發生恐怖攻擊事件,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表達慰問,但也利用機會宣傳自己的旅遊禁令,遭網友痛罵「可恥」。(圖擷自「川普推特」)

英國倫敦橋發生恐怖攻擊事件,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表達慰問,但也利用機會宣傳自己的旅遊禁令,遭網友痛罵「可恥」。(圖擷自「川普推特」)

2017/06/04 16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倫敦當地時間3日晚間10點發生恐怖攻擊,3名歹徒開車衝撞倫敦橋行人後,下車步行持刀砍人,至少造成6死30傷,目前3嫌都遭到擊斃。愛發推特的美國總統川普,也在推特上對恐攻事件表達慰問,但他也趁機宣傳自己的旅遊禁令,此舉遭網友痛罵「可恥」。

英國倫敦發生倫敦橋箱型車衝撞行人與波羅巿場(Borough Market)餐廳砍殺民眾的事件,英國警方已將此攻擊定調為恐怖攻擊事件。這起恐攻發生後,川普便透過推特發文表達慰問,表示:「只要美國可以幫助到倫敦與英國的,我們都會伸出援手-我們與你們同在,上帝保佑」。

但在另一則推文中,川普說:「我們得聰明點、警覺與強硬,我們需要法院還給我們該有的權利,我們需要旅遊禁令來提升安全」。而這則旅遊禁令的推文,時間比提供援助的推文還要來的早,川普藉由英國遭受恐攻來宣傳自己的旅遊禁令,就有網友不滿的表示,「推行違憲和堅持己見的旅遊禁令,就是你代表我們提供的支持和慰問嗎?『可恥』」。

川普的旅遊禁令主要是禁止來自六個穆斯林國家的旅遊者入境美國。川普今年一月份簽署行政命令,禁止七個穆斯林國家的公民入美九十天,並且停收難民一百二十天,三月份則修改旅遊禁令,將伊拉克剔出黑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