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人版《飢餓遊戲》攏係假 報名參加者氣炸

俄羅斯富豪去年表示要打造一款實境秀,讓30名男女參賽者到西伯利亞荒野挑戰生存9個月,不過該富豪最近坦承,其實根本沒有要辦這個活動。(圖擷自Siberian Times)

俄羅斯富豪去年表示要打造一款實境秀,讓30名男女參賽者到西伯利亞荒野挑戰生存9個月,不過該富豪最近坦承,其實根本沒有要辦這個活動。(圖擷自Siberian Times)

2017/06/03 19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位俄國富豪先前曾說要將電影《飢餓遊戲》打造成真人實境秀。不過該富豪最近坦承,其實根本沒有要辦這個活動,一切只是協助他進行市調的噱頭而已,讓報名參加者氣炸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俄羅斯富豪披亞科夫司基(Yevgeny Pyatkovsky)去年表示要打造一款《Game 2:Winter》實境秀。節目打算找到30名男女參賽者到西伯利亞荒野挑戰生存9個月,並全程開直播。而且參賽者事前須簽切結書,同意在競賽中遭遇任何緊急狀況、即便是死亡,都和主辦方無關。不過披亞科夫司基現在卻說,其實根本沒有這個實境秀,他只是想要進行市場調查而已。

許多原本報名參加的人知道被騙後都氣炸,來自俄國的28歲男子(Timur Akchurin)就痛批披亞科夫司基是騙子、讓俄國人丟臉。另一名來自瑞典的男子(Mats Goldberg)對於被俄國富豪欺騙也感到相當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