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女星見總理露小腿遭嗆爆 她這樣霸氣回應…

印度女星樸雅卡喬普拉與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會面當天穿裙裝露小腿,慘遭網友狂罵。(圖擷自臉書)

印度女星樸雅卡喬普拉與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會面當天穿裙裝露小腿,慘遭網友狂罵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7/05/31 20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世界小姐、寶萊塢女星樸雅卡喬普拉(Priyanka Chopra)日前與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會面時,穿裙裝露小腿慘遭網友狂罵,許多人認為她不尊重莫迪,隨後她貼出與媽媽穿短裙的合照並寫道「露腿的一天」,霸氣貼文已獲得10萬個讚。

《BBC》報導,印度女權問題仍有待改善,樸雅卡喬普拉日前與莫迪見面,因為露出雙腿引發臉書網友批評,有人嗆她「雖然妳是國際巨星,但拜託妳給總理多一點尊重,妳可是坐在他的前面!」、「妳坐在國家元首前,應該做到最起碼的尊重,把腿蓋住!」

樸雅卡喬普拉並未直接回嗆,而是在個人Instagram貼出與媽媽的露腿照,並強調這是個露腿日。該照片上傳4小時已收到10萬個讚,許多網友稱讚她的回應「很優雅」。

報導指出,過去印度女星常面臨類似的問題,2014年即有女演員曾公開嗆聲,「我是女人!我有乳房和雙腿!你們是有什麼問題?」當時言論獲得廣大迴響,許多女星也站出來力挺。

樸雅卡喬普拉在IG貼出露腿照回應罵她的網友。(圖擷自Instagram)

樸雅卡喬普拉在IG貼出露腿照回應罵她的網友。(圖擷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