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貓奴快應徵!獸醫診所開出超高年薪徵「摟貓人」

愛爾蘭一間獸醫診所正在找擅長安撫貓咪的全職人員,開出的年薪更達68萬新台幣。(美聯社)

愛爾蘭一間獸醫診所正在找擅長安撫貓咪的全職人員,開出的年薪更達68萬新台幣。(美聯社)

2017/05/29 22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你厭倦辛苦工作卻只領22K嗎?你整天都想著要回家摸貓咪嗎?如果是的話,這裡有一份超適合你的工作。愛爾蘭一間獸醫診所正在找擅長安撫貓咪的全職摟貓人(cat cuddler),開出的年薪更高達68萬新台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愛爾蘭都柏林一間只收貓咪的獸醫診所「Just Cats Vet Clinic」最近在徵求全職的摟貓人,摟貓人每天的工作內容就是不停地摸貓咪,讓牠們感到舒適。獸醫診所在尋人啟事中提到,他們希望應徵者能有雙溫柔的手,而且有辦法長時間地輕拍貓咪、撫摸牠們。

由於摟貓人除了要摸貓咪以外,還需具備安撫牠們的能力,因此診所也希望應徵者有著細柔的聲音,而且擅長用耳語(whisper)舒緩貓咪的情緒。假如應徵者對於貓咪常發出的各種咕嚕聲(purring)有所了解、還能辨識,也會在應徵時有加分。

而這間獸醫診所尋找全職摟貓人所開出的薪資待遇也相當好,年薪約為2萬歐元到2.5萬歐元(約68萬到85.5萬新台幣)之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