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剛果伊波拉病毒3死 又有17起疑似病例

世界衛生組織指出,在剛果民主共和國北部偏遠地區,目前共有3人因伊波拉病死亡,還有其他17起疑似病例正在檢查中。(歐新社)

世界衛生組織指出,在剛果民主共和國北部偏遠地區,目前共有3人因伊波拉病死亡,還有其他17起疑似病例正在檢查中。(歐新社)

2017/05/15 15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衛生組織指出,在剛果民主共和國北部偏遠地區,目前共3人因伊波拉病毒死亡,還有其他17起疑似病例正在檢查中。

據《CNN》報導,第一宗病例是45歲的男子,病發於4月22日,將男子帶到醫院的計程車司機,以及照顧男子的人,後來也都感染伊波拉並且死亡。

世衛組織衛生官員正在調查其他17起疑似病例,估計有125人與這波伊波拉病毒感染有關,因此世衛呼籲,剛果民眾如果有發燒或其他症狀,請立刻去看醫生。

罹患伊波拉病毒後,病患在2至21天內,會有發燒、頭痛、肌肉疼痛、疲勞、腹瀉、嘔吐、腹痛、出血等症狀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