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蘋果搶進數位健康 收購睡眠監測器公司Beddit

蘋果近日已悄悄地收購芬蘭睡眠監測器新創公司 Beddit,但雙方並未公布交易條件。(路透)

蘋果近日已悄悄地收購芬蘭睡眠監測器新創公司 Beddit,但雙方並未公布交易條件。(路透)

2017/05/10 19:52

〔記者盧永山/台北報導〕蘋果近日已悄悄地收購芬蘭睡眠監測器新創公司 Beddit,後者的產品主要是用來監測人體的睡眠狀況,包括監測睡眠時間、心跳、呼吸、體溫、翻身、打呼,室內溫度、室內濕度等數據。但雙方並未公布交易條件。

Beddit 表示,日後蒐集來的資料,將會與蘋果的隱私條款保持一致。

分析師認為,蘋果收購Beddit,顯然想要進攻「數位健康」領域,將方便Apple Watch用戶利用Apple Watch,追蹤自己的睡眠健康。

分析師表示,Beddit被蘋果收購之後,產品仍可在 Beddit 網站上銷售,這與蘋果過去的收購習慣不太相符。以往蘋果將不會讓被收購的公司還能獨立營運,因此,分析師猜測,蘋果收購 Beddit的目的,應該不是看上Beddit生產的睡眠監測器,而是對監測睡眠品質的「方法」與「大數據」感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