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漠視動物權利 中國驚傳「夾活貓機」

貓咪慘遭夾子夾住頸部。(翻攝自影片)

貓咪慘遭夾子夾住頸部。(翻攝自影片)

2017/05/06 14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夾娃娃機於在台灣相當普遍,夜市、遊樂場甚至超市都可見其蹤跡,也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獎品從過去的布娃娃,現在甚至還會出現3C產品。而為了吸引人潮,中國一間遊樂園竟將孱弱的幼貓放進機台給客人抓,引發各界怒火。

近期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見夾娃娃機裡的放的不是一般的獎品,而是5隻活生生的小貓,民眾竟不覺有異,投下了硬幣試著將貓咪夾起,幼貓躲避後民眾還笑了出來,圍觀的民眾則惋惜表示:「牠又跑了。」

而在另一段流傳的影片中,機檯裡放的則是成貓,民眾一樣投下了硬幣開始操作「夾活貓機」,而貓咪的脖子被夾到了之後,驚嚇地後退並死盯著夾子,在操作夾娃娃機旁的民眾還調侃貓說:「太肥了。」

影片連結

5隻幼貓在夾娃娃機裡手足無措。(翻攝自影片)

5隻幼貓在夾娃娃機裡手足無措。(翻攝自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