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徐曉冬藐視傳統武術 少林寺第1護法下戰帖

「少林寺第一護法」釋延覺向徐曉冬下戰帖,他若贏了就要徐曉冬退出武術界,若自己輸了,則任憑徐曉冬處置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「少林寺第一護法」釋延覺向徐曉冬下戰帖,他若贏了就要徐曉冬退出武術界,若自己輸了,則任憑徐曉冬處置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7/05/02 17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日前一段與太極宗師魏雷比武的影片引發討論,影片中魏雷不到20秒就被徐曉冬KO,事後有多名太極高手向徐曉冬下戰帖,徐也同意出戰,並要求對決時不得戴護具,而且只跟「掌門人」比試,現在就連「少林寺第一護法」釋延覺也向徐曉冬下戰帖,宛如成為一場「武林大戰」。

釋延覺在微博向徐曉冬下戰帖,並向徐曉冬喊話:「要挑戰整個武林?傳統武術全是騙子?這樣的言論還是說明徐先生太幼稚了,藐視一切不太好,你也是MMA選手,想必你也清楚什麼是真正的格鬥,不是那幾拳幾腳的競技,真正的無限制規則是要死人的,年輕人對中國武術應該心存敬畏之心。」

釋延覺也訂出規則,規則自選、平台公開,如果他贏了,就要徐曉冬退出武術界、不從事武術相關工作、也不發表相關言論,捐出一半獎金;倘若自己輸了,則任憑徐曉冬處置。

不過釋延覺出面叫陣卻讓中國網友看法呈現兩極化,有人贊同釋延覺捍衛傳統武術的做法,並看好他打贏徐曉冬,不過有部分網友直言:「大和尚學的佛法是讓你逞凶鬥狠、打賭傷人的嗎?武僧也是僧!」、「大師嗔念太重啊~!」、「出家人何必爭這些?」更有人諷刺地說:「活著不好嗎?」、「大師我是尊重你,你這幾下表演可以,但千萬別打架,你會被徐揍壞的!」、「大師,打之前建議買份意外險。」

釋延覺向徐曉冬下戰帖,但中國網友的反應呈現兩極化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釋延覺向徐曉冬下戰帖,但中國網友的反應呈現兩極化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