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治立場反映性生活?法研究:極左派最愛玩多P

法國二輪投票將由勒班(見圖)對決馬克宏。(法新社)

法國二輪投票將由勒班(見圖)對決馬克宏。(法新社)

2017/04/26 15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法國總統大選首輪投票結束,二輪投票將由馬克宏對決勒班。法國民調公司IFOP指出,法國人的性習慣竟與政治立場有關,從性生活就能大概看出一個人的政治取向,例如極左派人士最愛玩多P,也最愛換性伴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IFOP民調指出,極左派選民中有37%曾經在床上搞至少2人的多P性愛;極右派選民僅19%曾有同樣情況、中間偏右和左派選民分別僅佔13%和15%;另外有23%極左派選民承認愛交換性伴侶,人數多過極右派選民的12%、左或右派選民則各佔9%。

調查針對400人進行,其中有62%受訪者表示,絕不和極右派選民上床,也有75%受訪者不願和政治立場不同者交往,不過,也有75%受訪者說,雖然不會交往,但曾和政治立場不同者搞一夜情。

調查也發現,75%受訪者不知道過去伴侶的政治傾向,僅半數知道性伴侶會投票給誰。不過,大部分的夫妻或同居者政治立場大致相同,相同政治立場的夫妻,對性愛滿意度達45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