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來了? 美副總統:航母近日抵達日本海

航母真的來了?今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澳洲雪梨宣布,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將在數日內抵達日本海。(法新社)

航母真的來了?今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澳洲雪梨宣布,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將在數日內抵達日本海。(法新社)

2017/04/22 15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面對北韓核武威脅,美國總統川普先前放話,要派出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嚴防平壤,但是該航母卻未如預期般前往東北亞,反而出沒在印度洋及印尼海域,今(22日)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澳洲雪梨宣布,航空母艦將在數日內抵達日本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副總統彭斯今(22日)與澳洲總理滕博爾(Malcolm Turnbull)在雪梨會談,彭斯向記者表示,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將在數日內抵達日本海。

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表示,美軍將派出卡爾文森航母戰鬥群前往朝鮮半島,不過卡爾文森號始終沒有開往朝鮮半島,而是與澳洲海軍在印度洋進行演習,甚至還傳出在週五訓練時發生意外,一名駕駛F/A-18超級大黃蜂(Super Hornet)戰機的飛行員,因降落時出問題,跳傘至海中獲救。

彭斯這次亞洲之旅為期10天,已經到過南韓、日本、印尼與澳洲等地。美澳雙方也進行了對談,修補日前川普與澳洲通電話時的嫌隙,澳洲總理滕博爾強調,澳洲將會與美國並肩作戰,雙方在強化貿易的意見上達成了一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