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達成這3項! 女人可望有每次100下的「超級高潮」

專家指出,有研究證實,女人在必要的條件下,可以達到每次100下的「超級高潮」。(圖擷取自iol網站)

專家指出,有研究證實,女人在必要的條件下,可以達到每次100下的「超級高潮」。(圖擷取自iol網站)

2017/04/21 07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代人壓力大,不容易獲得性高潮,日前美國播出的兩性節目中,提到有科學研究證實,只要方法正確,女人是可以達到每次100下的「超級高潮」,並透露「超級高潮」有3項必須條件!

《太陽報》報導,節目中有專家指出,有研究證實,女人在必要的條件下,可以達到每次100下的「超級高潮」,而這「必要的條件」有3項,分別為放鬆、瑜珈、與伴侶的親密關係。

要達到超級高潮的首要條件就是完全放鬆,不要有任何壓力,並享受性愛過程,瑜珈則是可以幫助女性更容易達到高潮,與伴侶的親密關係則是在身心都可以合一,兩人相互理解,在性愛上也能契合。另外,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,陰莖長的男性會給女性更多的高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