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男直播殺人逃亡3天 最後敗在一包現炸薯條!

史蒂芬斯被麥當勞員工認出。(法新社)

史蒂芬斯被麥當勞員工認出。(法新社)

2017/04/19 18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克里夫蘭男子史蒂芬斯(Steve Stephens)在復活節週末隨機殺人,還囂張開臉書直播,逃亡3天後在麥當勞買餐點,店員認出他後偷偷拖慢出餐速度,最後警方到場逮人,只好飲彈自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史蒂芬斯當地時間18日上午11點,在賓州第3大城伊利(Erie)的麥當勞點餐,在得來速點了20塊雞塊、大份薯條,沒想到被店員認出,店員要求他等待現炸薯條,但他決定不拿薯條就走人。

當時店員深信他就是史蒂芬斯,偷偷跑回櫃檯報警,警方也隨即趕往現場。史蒂芬斯離開得來速不久就被警方追上,雙方追逐約3公里後,史蒂芬斯的車輛打滑停住,最後舉槍飲彈自盡。

克里夫蘭警察局長威廉斯(Calvin Williams)表示,雖然事件已告段落,但他更希望嫌犯活著,才能釐清更多問題。

受害者兒子小古德溫(Robert Godwin Jr)沒有批評史蒂芬斯,他僅說,「我原諒你,也愛你,最重要的是上帝會治癒你的心靈,拯救你的靈魂。」

警方逮到史蒂芬斯時,他已飲彈自盡。(美聯社)

警方逮到史蒂芬斯時,他已飲彈自盡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