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航母算什麼?北韓迎「太陽節」大學生開心彩排

北韓民眾帶著鮮花往金日成廣場聚集,開心準備為即將到來的太陽節進行最後彩排。(圖擷自《三立新聞網》)

北韓民眾帶著鮮花往金日成廣場聚集,開心準備為即將到來的太陽節進行最後彩排。(圖擷自《三立新聞網》)

2017/04/13 18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核武問題升溫,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隔空放話,美方派出卡爾文森號航母駛向朝鮮半島,朝鮮半島緊張局勢似乎一觸即發。不過在北韓平壤街頭卻是一派歡樂,為了迎接在2天後到來的「太陽節」,平壤所有大學生集合在金日成廣場前做最後彩排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今天的平壤街頭非常熱鬧,許多的年輕學子們,手上拿著旗幟跟鮮花,來到民眾集會以及閱兵的金日成廣場,就是為了4月15日的太陽節進行最後的彩排。在當地完全感受不到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,北韓民眾對於美國派出卡爾文森號航母駛向朝鮮半島一事毫無所悉,人民對於有可能和美國「開戰」,態度顯然是死忠力挺,認為北韓人民已經準備好了,不怕跟美國一戰。

北韓當局在太陽節廣邀全球60多個媒體前往當地採訪,預計有超過百名記者前往。太陽節為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日成誕辰,今年更適逢105週年,預料將會有更隆重的慶祝活動,屆時除了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閱兵儀式外,也可能公布新型的武器裝備或導彈以展示軍力。

北韓大批民眾在金日成廣場聚集。(圖擷自《三立新聞網》)

北韓大批民眾在金日成廣場聚集。(圖擷自《三立新聞網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