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7沒共識 決定不對俄敘兩國作進一步制裁

G7外長會議今落幕,身為東道主的義大利外長阿法諾在會後發表談話。(法新社)

G7外長會議今落幕,身為東道主的義大利外長阿法諾在會後發表談話。(法新社)

2017/04/11 20:56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就在美國國務卿飛往俄羅斯說服俄國放棄敘利亞阿塞德政府之前,七大工業國(G7)尋求在敘利亞衝突一事取得共識,但義大利外交部長阿法諾(Angelino Alfano)今日(11)表示,G7決定不對敘國阿塞德政府與俄國實施制裁。

法新社、BBC報導,英國外相強森(Boris Johnson)週一提議,對敘國與俄國部分涉入軍事行動的軍方人士實施近一步的制裁,但義大利外長阿法諾表示,各國在實施有效制裁的策略上沒有共識,「很明顯,意見大不同。」阿法諾也說,G7仍支持現行的制裁。

法國外長艾侯(Jean-Marc Ayrault)則說,強森是在今日早上提出此案,但外交官們尚未深入討論制裁。

結束G7外長會議、前往莫斯科會談的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說,美方無法接受敘國的化武流入「伊斯蘭國」或是其他恐怖組織手中,他們可能攻擊美國與其盟友。

提勒森也認為,俄方具有施壓阿塞德的影響力,並且迫使他遵守關於停火的承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