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立法會選舉傳舞弊 廉政公署逮捕72人

香港廉政公署今(3)日證實,上月28日至30日間,共逮捕72名在去年香港立法會選舉涉嫌舞弊的選民及中間人;72名嫌疑人目前都已獲准保釋,案件仍在調查當中。(彭博)

香港廉政公署今(3)日證實,上月28日至30日間,共逮捕72名在去年香港立法會選舉涉嫌舞弊的選民及中間人;72名嫌疑人目前都已獲准保釋,案件仍在調查當中。(彭博)

2017/04/03 23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廉政公署今(3)日證實,上月28日至30日間,展開代號「雲豹」的行動,共逮捕72名在去年香港立法會選舉涉嫌舞弊的選民及中間人;72名嫌疑人目前都已獲准保釋,相關案件仍在調查當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香港廉政公署今日表示,早前接獲投訴,指稱有人在去年9月4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資訊科技功能界別選舉中,涉嫌舞弊,違反《選舉條例》,調查後發現68名有問題的新登記選民、4名中間人。

香港廉政公署已於上月28日至30日間,展開代號「雲豹」的行動,出動約120位執法人員,共逮捕72名嫌疑人,男女各36人,多數嫌疑人都是在家中被捕。目前所有嫌疑人都已獲准保釋,但案件仍在調查當中。

香港廉政公署指出,嫌疑人的年齡介於18至67歲,背景包括學生、司機、家庭主婦等,他們未必具備符合登記選舉資格所需的學歷,或資訊科技界的工作經驗,調查亦發現,部份選民涉嫌收取金錢報酬,金額在港幣數百元至千元不等。

相關影音請見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