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雞蛋殺鼠不成反被偷 強國男急報警全城協尋

左邊是死胎蛋,右邊是正常的越南雞雞蛋。(圖擷取自生活報)

左邊是死胎蛋,右邊是正常的越南雞雞蛋。(圖擷取自生活報)

2017/04/01 20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西有名李姓男子曾將死胎蛋打進老鼠藥,成功毒死老鼠,他於是在上月29日故技重施,製作了8、9顆「毒鼠死胎蛋」後放在大門外,打算隔天再去毒鼠,殊不知起床後整盆蛋全不見了,他擔心偷走蛋的人誤食中毒,連忙報警處理,當地政府機關獲報後,緊急發出公告,全城協尋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當地的廣西東盟經濟技術管委會在上月30日發出緊急公告,表示李男29日晚間在自家門口放置的一盆雞蛋被人偷走,但這些雞蛋裡注射了毒鼠液,是用來毒老鼠的,呼籲拿走雞蛋的人不要食用、出售等私自處理,馬上把雞蛋退回,並告知民眾不要食用可疑來源的雞蛋。

李男31日接受採訪時,表示他養有80多隻越南雞,去年開始發現雞蛋常被老鼠偷吃,有時連小雞也被吃,用毒鼠藥卻沒啥效果,他於是心生一計,把孵不出小雞的死胎蛋注射毒鼠藥,用來毒老鼠,效果相當顯著,就成功毒死老鼠。

李男說,他平常就會把死胎蛋挑選出來,裝在盆子後放在門口,並不會有人來拿,但他29日晚上再次做了8、9顆毒雞蛋,裝在盆子後,打算隔天再去毒鼠,結果卻被偷走了。

報導稱,截至發稿時,這批毒雞蛋的下落還沒找到。

注射過毒鼠液的死胎蛋,和這個雞蛋外觀很像。(圖擷取自生活報)

注射過毒鼠液的死胎蛋,和這個雞蛋外觀很像。(圖擷取自生活報)

李男當時就是把毒鼠用的蛋放在盆子內(圖非被偷走的那盆蛋)。(圖擷取自生活報)

李男當時就是把毒鼠用的蛋放在盆子內(圖非被偷走的那盆蛋)。(圖擷取自生活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