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完成最後旅程 世越號相隔1080天終靠岸

世越號在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點多抵達木浦新港,完成「最後的旅程」。(法新社)

世越號在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點多抵達木浦新港,完成「最後的旅程」。(法新社)

2017/03/31 14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世越號(Sewol)在2014年4月16日發生船難,造成304人死亡,本月22日展開打撈作業,當地時間今天(31日)下午1點多(台灣時間12點許)抵達木浦新港,完成「最後的旅程」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載有世越號船體的半潛船在台灣時間今天早晨6點出發,朝105公里外的木浦新港航行,半潛船周圍有5艘南韓海巡船隻護航,本預計將耗時7小時才會靠岸,不過航行過程順利,比預期時間提早1小時抵達木浦新港,世越號相隔1080天後再次靠岸。

據了解,半潛船抵達木浦新港後,世越號船體被搬上岸還需要4天左右的時間,待船體上岸後,南韓海洋水產部將開展對9名失踪者遺體的搜尋工作,並進行船體調查,以查明事故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