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可口可樂生產線被人屎污染 發言人急澄清:不是秘方!

可口可樂驚爆遭人屎汙染。(示意圖,非當事可樂)

可口可樂驚爆遭人屎汙染。(示意圖,非當事可樂)

2017/03/31 17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天氣開始轉熱,尤其中午頂著大太陽出去買飯時,常讓人想來杯冰冰涼涼的可樂解解暑氣。不過,最近在北愛爾蘭一間工廠中,竟傳出一批可口可樂於生產過程受到「人屎」汙染,導致「可口可樂秘方包含人屎」的網路謠言甚囂塵上,逼得官方發言人連忙出來澄清「絕無此事」。


包含《BBC》、《衛報》及《鏡報》等英國媒體均報導了此起事件,位於里斯本(Lisburn)的裝瓶工廠上週突然發生生產線遭人類糞便堵塞的狀況,整間工廠隨即緊急停止運作。可口可樂發言人表示,鋁罐送到工廠時並未上蓋,是在工廠內的生產線才完成封裝,直指本次「裝屎」事件是發生在鋁罐生產線上,與飲料成分無關,「更不是可口可樂秘方的成分之一」


目前當地警方已對此展開調查,扣留了所有受影響的產品,而愛爾蘭食品標準局也對向消費者喊話,強調雖尚未釐清是在供應鏈的哪個環節受到汙染,但沒有證據顯示任何受影響的產品已進入市場,請民眾無須恐慌。


《點評》小編相信可口可樂公司不會故意將人屎摻入產品裡啦,不過品管方面可能還是要再嚴格一點。不管如何,還是先喝杯可樂壓壓驚好了~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