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迪士尼真的很會!達菲熊新好友「史黛拉兔」療癒登場

本月30日東京海洋迪士尼將推出達菲家族的新成員「史黛拉兔」,網路討論熱度破表,勢必形成瘋狂搶購局面。(圖擷取自海洋迪士尼官網,以下皆是)

本月30日東京海洋迪士尼將推出達菲家族的新成員「史黛拉兔」,網路討論熱度破表,勢必形成瘋狂搶購局面。(圖擷取自海洋迪士尼官網,以下皆是)

2017/03/26 17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迪士尼日前宣布「達菲熊家族」將迎來新成員「史黛拉兔」,迅速造成網友及代購業者熱議,等不及在開賣的30日當天,擁有1隻,但由於達菲熊家族的搶購先例,迪士尼也宣布開賣後每人每店只能購買3隻。

官方規定每人每間店只能購買3隻娃娃,讓代購業者都緊張了。

東京海洋迪士尼自從2004年米奇的好友「達菲熊」登場後,達菲成為海洋迪士尼的招牌人物,每每推出新商品都引起搶購熱潮,先前也曾限制旅客購買數量,如今史黛拉兔登場,充滿少女心的粉紫色,勢必讓少女們瘋狂。

正在算薪水夠不夠來pay一隻...。

迪士尼也拍攝宣傳短片,原來史黛拉是隻熱愛跳芭蕾舞的兔子,影片中女主角抱著她,給她勇氣讓她能順利當上舞台。史黛拉兔除了有周邊商品外,也將推出專屬於史黛拉的餐點與餅乾。

編編吃過米奇跟達菲的漢堡,但史黛拉的粉紫色也太美了吧!

配合4月的復活節活動,屆時應景的史黛拉兔,將會不定時地出現在園區內與遊客互動及拍照。(不行了啦!編編要立刻出發去買史黛拉兔了~)

▲最後史黛拉兔還會配合復活節活動,成為今年最紅的兔子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滿滿的史黛拉都給你啦!(圖擷取自mdpr)

滿滿的史黛拉都給你啦!(圖擷取自mdp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