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日蛋糕吃膩了嗎? 這款「泡麵蛋糕」成新寵

印尼餐廳推出創意料理「泡麵蛋糕」,特殊的口感與香氣成功征服消費者的味蕾。(圖擷自星洲網)

印尼餐廳推出創意料理「泡麵蛋糕」,特殊的口感與香氣成功征服消費者的味蕾。(圖擷自星洲網)

2017/03/24 20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尼雅加達一位年輕的餐廳負責人歐文(Eleazer Erwin),將印尼廣受歡迎的泡麵,製作成「泡麵蛋糕」,有別於一般普通的生日蛋糕,特殊的香氣搭配多重配料,每一口都是唇齒留香的頂級享受,讓「泡麵蛋糕」一夕爆紅,訂單如雪片般飛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尼雅加達一間名為TOT.AW的餐廳,26歲的餐廳負責人歐文為了提高餐廳知名度及改善營運狀況,不斷與團隊絞盡腦汁激盪新菜單,最後他們將印尼人最愛的泡麵製成「泡麵蛋糕」。

一份雙層生日蛋糕得加進16包泡麵才能完成,但並未把全部的泡麵調味料加進去,取而代之的是醃漬肉品、起司、雞肉絲做為提味及裝飾,整體品嚐起來鹹中帶點回甘的甜味,讓顧客一吃就愛上。

歐文指出該商品僅推出1個月,就已經收到150份訂單,而一份雙層「泡麵蛋糕」僅收費14萬印尼盾(約新台幣325元),由於實在太受歡迎,沒辦法當場現點現做,目前僅採訂單預約的方式出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