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考試7次才當上警犬 成為明星的牠卻不敵病魔

きな子先前因為報考警犬7次才成功,加上傻裡傻氣卻又十分可愛的個性令人喜愛,牠的事蹟曾被翻拍成電影,不過牠20日卻因腎臟病過世。(圖擷取自朝日新聞)

きな子先前因為報考警犬7次才成功,加上傻裡傻氣卻又十分可愛的個性令人喜愛,牠的事蹟曾被翻拍成電影,不過牠20日卻因腎臟病過世。(圖擷取自朝日新聞)

2017/03/22 10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香川縣一隻名叫きな子的警犬,先前因為報考警犬7次才成功,加上傻裡傻氣卻又十分可愛的個性令人喜愛,牠的事蹟曾被翻拍成電影,不過遺憾的是,きな子20日因腎臟病過世。

綜合日媒報導,きな子在2002年5月出生,從2004年開始報考警犬,但一直落選,而屢敗屢戰的過程也被翻拍成電影,直到2010年11月きな子才終於合格,如願成為警犬。きな子除了一般的搜查工作之外,也常常擔任到學校、養老院進行交通安全宣傳活動,並在2013年退休。

不過きな子在退役後體能下滑,也罹患腎臟病,遺憾的是,きな子在3月20日不敵病魔,以14歲高齡病逝於丸龜警犬訓練所。30歲訓練員亀山篤志悲傷地說:「因為一起的時間長,真的非常遺憾。きな子是隻溫馴的狗,最後牠就像睡著了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