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機上有炸彈」玩笑話 釀泰廉航延誤4.5小時

4名旅客搭乘泰國微笑航空班機,開玩笑表示機上有炸彈,導致班機延誤4.5小時;照片僅示意,與新聞無關。(擷取自維基百科)

4名旅客搭乘泰國微笑航空班機,開玩笑表示機上有炸彈,導致班機延誤4.5小時;照片僅示意,與新聞無關。(擷取自維基百科)

2017/03/20 19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航空旗下國內廉價航空「泰國微笑航空」(Thai Smile Air)一架班機,昨晚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(Suvarnabhumi Airport)完成登機後,突有4名旅客向機組人員表示機上有炸彈,機長隨即下令撤離所有人員展開安檢,事後發現原來是這4名旅客在開玩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泰國微笑航空一價從曼谷飛往清萊(Chiang Rai),編號WE136的班機,原定當地時間昨天晚間6點45分起飛,正當所有乘客完成登機手續後,突有4名乘客因嫌棄機上座位與設備不夠舒適,便開玩笑表示機上有炸彈。

嚇得機組人員立刻通報機長,並在機長的決定下,撤離機上所有人員,針對所有乘客及行李進行全面安全檢查,延遲了約4.5個小時直到當天深夜11點21分確認並無炸彈後,才再次起飛,而此舉也已導致許多乘客原定行程受到延誤,不得已在機場過夜。

這個消息在網路上傳出後,當地許多網友認為,這4名亂開玩笑的乘客需要負起全部責任,包括賠償轉機行程遭到延誤的旅客,以及航空公司額外產生的費用,甚至入監服刑,才能讓他們記取教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