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高二生砍傷老師 反遭教師圍毆致死

中國湖北來鳳縣高級中學,有位高二學生持刀砍傷老師,該名學生隨後被教師們圍毆致死。(圖擷自《中國青年網》)

中國湖北來鳳縣高級中學,有位高二學生持刀砍傷老師,該名學生隨後被教師們圍毆致死。(圖擷自《中國青年網》)

2017/03/14 15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北來鳳縣高級中學發生命案,有位高二學生在11日晚間7時許和老師口角,憤而持刀砍傷老師,隨後該名學生就被教師們圍毆,送醫急救無效不幸身亡。

據《中國青年網》報導,事發時現場的教師聯手毆打學生至少20分鐘,有目擊者聲稱這名高二生在地上掙扎許久才被送醫。死亡學生左胸驗出刀傷,但在場人士眾說紛紜,有人認為是學生自殘的傷口,也有人說那一刀是老師砍的。

該校老師表示,學校內的確有師生傷亡的狀況,但詳情不方便說明,必須等到警方調查。來鳳縣公安局、宣傳部也不願透露消息。有知情人士指出,此案已經進行和解,家屬獲得80萬元(約新台幣358萬元)的賠償,但該消息尚未得到證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