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大學一度傳有男子持槍闖入 疑似虛驚

阿爾坦犯案後當場遭到擊斃,圖為警方為他的屍首蓋上白布。(美聯社)

阿爾坦犯案後當場遭到擊斃,圖為警方為他的屍首蓋上白布。(美聯社)

2017/03/09 00:10

〔編譯張沛元/綜合報導〕美國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州立社區學院(Columbus State Community College)8日早上10時15分(台灣時間同日晚上11時15分)在官網張貼警告,指稱校園內有持槍男子出沒,並已撤離人員,但事後並未發現可疑人物。

該警告指出,據報一名身穿棕色外套、黑色衣褲,並且持有槍械的黑人男子,出沒於該校哥倫布校區的TL大樓附近;警告中要求學生勿前往哥倫布校區,還說該大樓內的人員也已撤離。但校方稍後表示,並未發現這名男子,學生也已重返該大樓。

哥倫布州立社區學院是去年11月底犯下俄亥俄州立大學(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)開車衝撞與持刀砍人事件的兇嫌阿爾坦的母校。阿爾坦過去曾就讀哥倫布州立社區學院,案發當時已在俄亥俄州立大學念大三。該事件造成11人受傷。

俄亥俄州立大學的持刀砍人與開車衝撞事件兇嫌阿爾坦,曾就讀哥倫布州立社區學院。(美聯社)

俄亥俄州立大學的持刀砍人與開車衝撞事件兇嫌阿爾坦,曾就讀哥倫布州立社區學院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