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網友不甩禁韓令 推「無中國人」觀光

對於中國發出「禁韓令」,韓國人似乎不以為然,甚至還以「無中國人」作為觀光宣傳。(圖取自朝鮮日報)

對於中國發出「禁韓令」,韓國人似乎不以為然,甚至還以「無中國人」作為觀光宣傳。(圖取自朝鮮日報)

2017/03/08 20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因南韓部署薩德(THAAD)飛彈防禦系統,展開一連串限韓令,造成韓國旅遊指標股票受挫,免稅商店、化妝品等產業也受到影響,但韓國人似乎不以為然,甚至還以「無中國人」來宣傳觀光。

根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訪韓中國遊客因不文明舉動,造成當地居民諸多困擾,像是違規穿越馬路、亂丟垃圾等,報導並附上一張中客在濟州機場,將免稅品包裝拆開並把垃圾隨意丟棄在地上的照片。

對於中國「禁韓令」,韓國網友顯然相當不以為然,甚至還在一張景點照寫上「安全、乾淨、祥和、沒有中國人」,作為觀光宣傳,而這張圖在社群媒體上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表示「中客不來,大韓民國能清淨點了」、「中客不來,日本客就會變多啦」、「太好了!髒死人的中客變少」、「路上看不到吵死人的中國客是好事情」。

中客在濟州機場,將免稅品包裝拆開並把垃圾隨意丟棄在地上。(圖取自朝鮮日報)

中客在濟州機場,將免稅品包裝拆開並把垃圾隨意丟棄在地上。(圖取自朝鮮日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