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動藝術家推出史上最差景色飯店 反映以巴衝突

班克斯策畫的圍牆旅館。(法新社)

班克斯策畫的圍牆旅館。(法新社)

2017/03/04 20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很多人在旅遊時,都會選擇景色較佳的旅館與房間,不過巴勒斯坦最近卻出現1家獨特的旅館,旅館主人更標榜他們擁有史上最糟的景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巴勒斯坦伯利恆(Bethlehem)最近出現1家「圍牆旅館(The Walled Off Hotel)」,他們號稱是全世界擁有最糟景色的旅館,將會在3月11日正式開幕。這家旅館面對的是以色列的分隔牆,這面牆因為分隔著約旦河西岸占領區而飽受爭議,也明顯反映出延燒數十年的以巴衝突。

這家圍牆旅館其實是由英國藝術家班克斯(Banksy)所策畫的行動藝術,班克斯平常就喜歡透過塗鴉,展現對於社會的批判,作品因此常受到關注。這次班克斯也在圍牆旅館中加入許多他自己的作品,讓入住旅客在看到史上最糟景色、感受到以巴衝突的同時,也能觀賞到一些塗鴉藝術。

旅館外可看到象徵著以巴衝突的圍牆。(法新社)

旅館外可看到象徵著以巴衝突的圍牆。(法新社)

房間內有班克斯的塗鴉作品。(法新社)

房間內有班克斯的塗鴉作品。(法新社)

班克斯在旅館內放入大量個人作品。(法新社)

班克斯在旅館內放入大量個人作品。(法新社)

房間內擺設。(法新社)

房間內擺設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