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安報告打臉川普? 禁穆令7國家對美無威脅

美國新任總統川普發布禁穆令,阻擋來自7個穆斯林國家的人民進入美國,但據美國國安部門的一份報告顯示,並沒有足夠證據能顯示這7個國家對美國構成恐怖威脅。(法新社)

美國新任總統川普發布禁穆令,阻擋來自7個穆斯林國家的人民進入美國,但據美國國安部門的一份報告顯示,並沒有足夠證據能顯示這7個國家對美國構成恐怖威脅。(法新社)

2017/02/26 00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新任總統川普發布禁穆令,阻擋來自7個穆斯林國家的人民進入美國,但據美國國安部門的一份報告顯示,並沒有足夠證據能顯示這7個國家對美國構成恐怖威脅,形同打臉川普。

外媒報導指出,這份由《美聯社》取得的一份草案文件顯示,被川普列入旅遊禁令的國家中,很少有人是涉及發動攻擊或恐怖主義活動。在這份報告中也指出,有82人被恐怖份子啟發,而被認為試圖在美國發動攻擊,這群人之中有超過一半是在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,其他則來自巴基斯坦、索馬利亞、孟加拉、古巴、衣索比亞、伊拉克和烏茲別克等國,其中只有索馬利亞和伊拉克是被下禁令的國家。

不過針對這份報告的真實性,國土安全部女發言人克利斯坦森(Gillian Christensen)雖未否認,但也表示這並非完整的最終報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