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否取消對北韓旅遊免簽 大馬部長這句話酸爆

馬來西亞與北韓關係陷入緊張。(歐新社)

馬來西亞與北韓關係陷入緊張。(歐新社)

2017/02/24 11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因為金正男案,馬來西亞與北韓關係呈現緊張狀態,日前馬來西亞旅遊及文化部長納茲里受訪時呼籲民眾不要前往北韓。被問到是否取消北韓至馬來西亞旅遊免簽,納茲里則說不會有影響,因為「北韓人根本無法踏出國」。

馬來西亞當地媒體報導,納茲里23日出席國家手工藝品推介典禮,回應馬來西亞與北韓的緊張關係。納茲里呼籲人民不要到北韓旅遊,因為北韓是一個無法接受批評的國家,會做出所有不可能的事。

報導指出,至於國內有人呼籲取消對北韓免簽,納茲里說不會重新檢討簽證問題,因為就算免簽也不會有遊客,北韓人民根本無法踏出國,能出國的多數是官員。納茲里也說,馬來西亞是自由和平國家,不會攔截任何人入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