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國軍備大躍進! 俄防長透露組建「網軍」

紹伊古在俄羅斯議會中提到,俄軍目前部署狀況,也透露俄軍目前正在建立一支「網軍」。(美聯社)

紹伊古在俄羅斯議會中提到,俄軍目前部署狀況,也透露俄軍目前正在建立一支「網軍」。(美聯社)

2017/02/23 09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(Sergei Shoigu)週三在俄羅斯議會中提到,俄軍目前正在進行裝備更新,可說是軍備大躍進,紹伊古也透露俄軍目前正在建立一支「網軍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紹伊古在當地時間週三於俄羅斯議會發表談話,強調目前俄軍軍備在近期有新發展,去年新增41枚洲際導彈,而未來空軍將新增170架新飛機,陸軍將新增905輛坦克及裝甲車,海軍將新增17艘作戰艦艇。其中紹伊古特別指出,俄軍在2011年只有180架無人機,目前已有2000多架無人機,象徵俄軍正在不斷更新先進軍武。而俄軍將在俄羅斯西部及西南部新增3個作戰師,並將在與日本存有爭議的千島群島地區部署1個作戰師,疑似針對日本及西方國家而來。「

另外,因美國情報機構先前曾指控俄羅斯介入美國大選,紹伊古也在此次談話中表示俄軍將組建一支「網軍」,不過他並沒有描述這支部隊的具體任務,而俄羅斯國防安全官員指出,網軍存在的目的是為了保護俄羅斯的資安系統不受敵人攻擊,並不會對外發動網路攻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