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毆打佔中民眾遭判刑 3.3萬人上街聲援港警

香港九龍今(22)日晚間聚集至少3.3萬民眾聲援「七警案」港警,規模之大已創下過去同類型集會的歷史紀錄。(法新社)

香港九龍今(22)日晚間聚集至少3.3萬民眾聲援「七警案」港警,規模之大已創下過去同類型集會的歷史紀錄。(法新社)

2017/02/22 23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九龍今(22)日晚間聚集至少3.3萬民眾聲援「七警案」港警,規模之大已創下過去同類型集會的歷史紀錄;7名香港警察在2014年雨傘運動(佔中)期間毆打民眾,17日遭香港法院判刑2年,該起事件引發香港社會高度關注。

綜合媒體報導,2個香港警察組織今晚在九龍太子道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大會,聲援「七警案」被判刑的7名港警;大會表示,統計至晚間8時止,已有3.3萬民眾出席,創下過去同類型集會當中,規模最大的歷史紀錄,大會並表示將致函給行政長官,要求立法保障公職人員免受侮辱。

2014年雨傘運動(佔中)期間,7名香港警察因毆打民眾被判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」,17日香港法院宣判7名警員2年刑期且不得緩刑,引發香港社會高度關注;支持雨傘運動的民眾認為這是「遲來的正義」,反對雨傘運動的民眾及相關執法單位則對此判決相當不滿,認為是「執法不公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