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碎...敘利亞男童雙腿遭炸斷 哭喊:爸爸救我!

阿沙杜夫雙腿被炸斷。(圖擷自太陽報)

阿沙杜夫雙腿被炸斷。(圖擷自太陽報)

2017/02/18 19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敘利亞空軍持續空襲伊斯蘭國(IS)基地,一名男童日前不幸被炸斷雙腳,倒坐在地時不斷哭喊「爸爸救我!」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心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敘利亞空軍日前轟炸IS在伊德利卜(Idlib)的基地,當時一名8歲男童阿沙杜夫(Abdulbasit Taan Al-Satouf)雙腿不幸被桶式炸彈給炸斷,當時他不斷高喊「爸爸救我!」

報導指出,炸彈也炸死了阿沙杜夫的媽媽和他的兩個兄弟姊妹。當時他的爸爸把他抱起,隨後大喊「上帝是偉大的(Allahu Akbar)」。

據了解,阿沙杜夫一家來自鄰近哈馬市(Hama)附近的阿拉塔姆內(Allatamneh)難民營,阿沙杜夫被緊急送往醫院後,雙腿已完成包紮。

許多反對阿賽德(Bashar al-Assad)政權的人士紛紛在推特上張貼阿沙杜夫斷腿照,並標記「#Abdul Bassit Al-Satouf」。

目前阿沙杜夫已完成包紮。(圖擷自太陽報)

目前阿沙杜夫已完成包紮。(圖擷自太陽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