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浪漫老公送巧克力示愛 太太保存33年

布魯克斯夫婦秀出這塊「高齡」至少33歲的巧克力。(圖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布魯克斯夫婦秀出這塊「高齡」至少33歲的巧克力。(圖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2017/02/14 14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甜蜜!英國1名51歲女子布魯克斯(Lynne Brooks)33年前的情人節當天,收到當時男友、現任丈夫理查(Richard Brooks)送給她的巧克力,讓她非常感動,保存至今捨不得拆吃入腹。

布魯克斯與理查交往3年後步入禮堂,至今結縭30年,育有3名子女,生活非常甜蜜,她回憶,1984年的2月14日,是兩人共度的首個情人節,那天下著大雪,用心的理查特地在上班前送上情人節禮物,包括1張卡片、1束花,以及1塊焦糖夾心牛奶巧克力。理查笑說,會送這款巧克力給布魯克斯,是因為商品廣告標榜「要把它留給最愛的人」,他想藉此表達自己對布魯克斯的愛。

布魯克斯聽了大為感動,決定將那塊巧克力保存於經特殊處理的木盒中,也發誓永遠不會吃掉它,雖然親朋好友覺得不可思議,懷疑他們是不是瘋了,但布魯克斯表示,「這是我們擁有最珍貴的財產之一」,她打趣地說,「有時候我們還會在情人節當天,將這塊巧克力秀出來」,閃瞎眾人。

巧克力被保存在木盒中。(圖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巧克力被保存在木盒中。(圖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兩人1984年交往的合照。(圖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兩人1984年交往的合照。(圖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