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移民禁令遭駁回 希拉蕊推特偷酸...

美國上訴法院今日宣判,持續暫停川普移民禁令。(路透)

美國上訴法院今日宣判,持續暫停川普移民禁令。(路透)

2017/02/10 09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舊金山上訴法院在今天裁定,持續暫停美國總統川普所簽署的移民禁令。這樣的結果,讓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忍不住在推特上發文諷刺。

希拉蕊在推特上簡短寫上「3-0」,暗指三名上訴法院法官全數反對川普移民禁令。上訴法院裁決小組表示,政府尚無證據證明移民禁令在此時此刻的必要性。

川普向《NBC》表示,這次的裁決是「政治決定」,他說:「這是非常嚴肅的情況,我們將會在法庭上見。」至於裁決結果是否對他造成了打擊,川普回應:「不,這個決定只是暫時阻擋了我們,我們最終會贏得勝利。」

希拉蕊推特。(圖片擷取自「Hillary Clinton」推特)

希拉蕊推特。(圖片擷取自「Hillary Clinton」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