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助理大爆料 川普飲食、作息曝光...

肉類是川普最愛。(圖擷取自「ibtimes」網站)

肉類是川普最愛。(圖擷取自「ibtimes」網站)

2017/02/07 14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去年角逐總統大位期間,常在各地舉辦競選活動,曾隨行陪同的助理近日爆料,川普的容顏雖看不出已年過70,但他的生活作息、飲食習慣其實很糟糕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川普助理表示,川普主要以肉類、海鮮為主食,也吃少量蔬菜水果,包括套餐附帶的少量蔬菜,或是含有生菜、番茄、酪梨、培根或雞胸肉的科布沙拉(Cobb salad)。至於川普最愛的零食是原味樂事洋芋片、香草口味夾心餅乾,還有Oreo餅乾,「但自從Oreo遷廠製墨西哥後,他就不吃了」。

報導指出,川普不菸、不酒、不喝咖啡,因為兄長年輕時酗酒去世,讓他心生警戒,若極度想喝,他會選擇無酒精版的血腥瑪莉。川普雖不喝咖啡,但他會喝超多健怡可樂(Diet Coke),當日行程如特別緊湊,川普則改喝全糖可樂。

另外,川普助理透露,川普喜歡的運動是高爾夫球,但多半是坐球車移動,以及跑競選活動。川普1天的睡眠時間僅4小時左右,助理曾在凌晨1點半、清晨4點半接過川普電話。

川普助理爆料,他很愛吃零食。(圖擷取自「mediaite」網站)

川普助理爆料,他很愛吃零食。(圖擷取自「mediaite」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