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理第一夫人?伊凡卡替川普跑透透

川普與伊凡卡出席殉職海豹部隊成員葬禮。(法新社)

川普與伊凡卡出席殉職海豹部隊成員葬禮。(法新社)

2017/02/02 14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與兒子巴倫(Barron Trump),並沒有隨著美國總統川普一同入住白宮,使得梅蘭妮亞較難和川普共同出席公開場合,這也讓第一夫人工作由大女兒伊凡卡(Ivanka Trump)負責。

伊凡卡的亮麗外型在競選期間替川普加分不少,而在川普當選後,她的丈夫庫許納(Jared Kushner)擔任高級顧問,自己也在梅蘭妮亞返回紐約的情況下,暫代第一夫人在公關、外交、形象上的的工作。

伊凡卡先是在白天與川普一同出席於葉門殉職的海豹部隊成員葬禮,接著在晚間現身中國駐美大使館,參加農曆新年晚會,由於川普沒有和以往的美國總統一樣向華人拜年,因此伊凡卡的行程被認為有補救的意味。

川普的女兒伊凡卡與女兒安拉貝拉出席中國大使館春節晚宴時,與戲班演員合影。(網友提供)

川普的女兒伊凡卡與女兒安拉貝拉出席中國大使館春節晚宴時,與戲班演員合影。(網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