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拿大清真寺槍擊案 官方定調恐怖攻擊

加拿大清真寺發生槍擊案,警方朝恐攻方向偵辦。(美聯社)

加拿大清真寺發生槍擊案,警方朝恐攻方向偵辦。(美聯社)

2017/01/30 17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魁北克市一座清真寺,在今日發生死亡槍擊案,一共造成6人死亡。警方將此案朝恐怖攻擊方向偵辦,總理杜魯道(Justin Trudeau)更稱這是一起「針對穆斯林的恐攻」。

魁北克省警方表示,這起發生在伊斯蘭文化中心的槍擊案已造成6死8傷。目擊者則指出,現場至少有2名身穿黑衣的槍手,對寺內的禮拜者進行無差別掃射。魁北克省長庫拉爾(Philippe Couillard)在推特上表示,這次的槍擊案屬於恐怖攻擊,他也將要求國民議會降省旗表達哀悼之意。

杜魯道則稱這是一次「針對穆斯林的恐怖攻擊」。他在聲明中寫到:「加拿大的穆斯林是國家文化中極為重要的一部份,這毫無意義的行為在我們的社區、城市、國家皆無立足之地。」、「加拿大的執法機構將保護國人的權利,我們也將盡一切努力逮捕犯下這起罪行的歹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