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伯藏18把手槍遭逮 日本破獲5年來最大槍枝案

日男金澤泰之因喜好收集古董手槍,前後收集18把手槍及仿造槍枝,警方經調查後,今日將其逮捕,其中有16把手槍具有殺傷力。(圖擷取自每日新聞)

日男金澤泰之因喜好收集古董手槍,前後收集18把手槍及仿造槍枝,警方經調查後,今日將其逮捕,其中有16把手槍具有殺傷力。(圖擷取自每日新聞)

2017/01/18 15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警方近破獲一起槍枝案,兵庫縣一名57歲無業男子因愛好收集槍枝,前後收集18把手槍,其中有16把擁有殺傷力,今日被警方逮捕,也是日本近5年來最大的槍枝破獲案。

綜合日媒報導,住在兵庫縣神戶市西區的57歲無業男子金澤泰之,因喜好收集古董手槍,前後收集18把手槍及仿造槍枝,警方經調查後,今日將其逮捕,扣押槍枝是近5年間最多,不過警方並沒有在金澤泰之的住處找到實彈。

金澤泰之所持有的槍枝多為左輪手槍及半自動手槍,其中較為特殊的是一把「鋼筆手槍」,他供稱:「這些槍都是從古董商那裏買來的,一把約30萬日圓至100萬日圓(約新台幣8萬至27萬元)。」而「鋼筆手槍」是去年二月在拍買網上向一名住在大阪的60歲男子以2000日圓(約新台幣556元)購買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批槍枝是否和黑道組織走私武器有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