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動用三角洲部隊突襲 擊斃25名IS份子

美軍「三角洲部隊」於當地時間8日在敍利亞代爾祖爾進行一場突襲行動,總共殺死了25名IS武裝份子。(圖截自網路)

美軍「三角洲部隊」於當地時間8日在敍利亞代爾祖爾進行一場突襲行動,總共殺死了25名IS武裝份子。(圖截自網路)

2017/01/10 14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敘利亞內戰日前在各方協調下達成停火協議,各國目前正積極對抗伊斯蘭國(IS)。有外媒報導指出,美軍「三角洲部隊」於當地時間8日在敍利亞代爾祖爾(Deir ez-Zor)進行一場突襲行動,總共殺死了25名IS武裝份子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軍「三角洲部隊」在這場突襲中使用了4架直升機,行動的目標是企圖活捉一名IS領袖,經過雙方激烈交火後,三角洲部隊一共擊斃25名IS武裝分子,其中1人即是原先要活捉的目標領袖。美國國防部9日證實這項消息,即便當初的目標是把該名領袖活捉,但他們仍稱突擊行動相當成功。

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則表示,這場行動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就結束,雖然不清楚美軍的行動目標為何,但一些地方人士指出,當地有個祕密監獄,突襲行動很可能是為了搶救人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