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低調!今天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…

1月8日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(中)的生日;金正恩今(8)日相當低調,完全沒有公開露面,外界原本擔心金正恩將試射飛彈、公開挑釁的情況也沒有發生。(法新社)

1月8日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(中)的生日;金正恩今(8)日相當低調,完全沒有公開露面,外界原本擔心金正恩將試射飛彈、公開挑釁的情況也沒有發生。(法新社)

2017/01/08 23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月8日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;不同於慶祝父親金正日、祖父金日成的生忌,金正恩今(8)日相當低調,完全沒有公開露面,外界原本擔心金正恩將試射飛彈、公開挑釁的情況也沒有發生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由於北韓並未公布金正恩的出生年份,不確定今天是金正恩的33歲或34歲生日,但可以確定的是,金正恩今年的生日相當低調,不只沒有公開露面、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,連外界擔心的核試驗、飛彈試射也沒有發生。金正恩去年生日前夕,北韓便曾宣布首次成功的進行氫彈試驗。

有專家指出,金正恩也可能是害怕南韓「斬首部隊」和美軍暗殺,才選擇如此低調的過生日;北韓官員則指出,金正恩相當謙遜,低調慶生能反映出他是一個謙卑的領袖,以及對金日成、金正日的尊重。北韓官媒早前曾宣布,今年2月金正日壽辰、4月金日成壽辰的慶祝活動,都將會比過往盛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